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公告 
 
业务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业务申请>>网站群服务
 
 
网站群服务

一、网站群介绍

基于集群式部署模式的网站群综合管理平台满足前端访问的高性能和高可用性要求,保证后端管理系统的高可用性,满足大量管理员同时在线维护的需求,数据库采用双机热备可以更好的保证数据的安全以及数据库的高可用性,大大提升网站管理和网页防篡改能力。

根据学校要求,学校各二级部门(学院)如需新建网站(无信息系统数据库),则必须基于网站群进行建设、管理。

网站群后台登录地址:https://zywh.ahut.edu.cn/system/login.jsp

二、二级网站建设申请流程

1、登录“校园网主页”--“智慧校园服务平台”;

2、选择“微服务”--“信息化处”--“二级网站建设”;

3、填写“二级网站建设(变更)申请表”,提交后,经过相关部门审核通过,由信息化处安排具体实施。

三、有关说明

各单位申请建设的网站严格按照《安徽工业大学网站(群)管理规范》(安工大秘【2013】23号)文规范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