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公告 
 
业务申请
当前位置: 首页>>业务申请>>虚拟服务器申请
 
 
虚拟服务器(云服务器)申请流程

1、登录校园网首页“智慧校园服务平台”;或直接登录http://smart.ahut.edu.cn/

2、在登录页面输入账号和密码即可登录自己的服务平台;在微服务中找到信息化处业务流程中“虚拟服务器开通申请”申请流程。

3、认真如实填写申请表相关内容后点击左上角“提交”按钮即可。

4、等待审核流程结束,信息化处实施人员会及时和你联系有关操作事宜。

注:

安徽工业大学虚拟(云)服务器资源分配由信息化处负责,申请单位负责业务系统的安全和维护。在业务系统安装运行后,未通过漏洞扫描的系统不得上线运行。为保障云服务器平台资源的有效、合理使用,信息化处可根据实际情况对申请配置要求进行调整。若发现申请服务与实际不符的,信息化处有权收回所分配的服务器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