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化处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会
2019-01-17 10:17  

1月15日下午,信息化处党支部在处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会。支部8名正式党员、1名非党员中层干部和6名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辉宜主持。

张辉宜首先对会议召开的内容和议题进行了说明,按照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要求和安排,本次支部会议将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一并开展。在前期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集中学习的基础上,他结合党建工作考核和述职评议报告了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照新党章、新条例,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上对自身进行深刻查摆问题。随后,支部党员对照新党章、新条例一一作了自评和互评,最后所有参会人员对支部非中层干部党员进行了现场测评和评议。针对会前会上搜集的对党员和支部的意见建议,党员们都作出了整改承诺。

(供稿:陈国胜 审核:张辉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