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化处党支部组织召开集中学习会
2019-05-14 14:33  

根据机关党委的学习安排,5月13日下午,信息化处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了一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辉宜主持。

会上,张辉宜分享了机关党委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的会议精神,针对如何落实省第二十五次党建工作会议、2019年度高教工作会议、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等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机关党委“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重点项目清单,他要求要结合部门实际,突出重点内容和任务,制定出相应举措和计划。之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习近平关于加强对“五四”精神研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内容。通过学习,大家深入理解了现代教育理念和教育信息化的发展趋势;纷纷表示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加强对“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研究和学习,以“五四”精神为鼓舞,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供稿:陈国胜 审核:张辉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