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安徽师范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
2019-07-10 15:57 信息化处 

7月10日上午,安徽师范大学副校长毕明福率学校信息管理中心负责人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副校长顾明言出席并主持交流会。信息化处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顾明言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校情、留学生招生和教学以及信息化建设等相关情况。毕明福介绍了此次考察交流的内容和目的,希望通过交流吸取兄弟院校在信息化建设上好的经验和做法。

信息化处负责人针对考察内容,介绍了校园基础网络扁平化改造、校园一卡通建设、学生宿舍网络统一管理、多媒体及网络运维、信息化建设亮点项目等内容。双方还针对无线网建设、规章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后,毕明福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数据中心机房,听取了部分信息化应用案例介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