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2019-09-24 16:38  

9月16日至22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开展。根据中央网信办、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市委网信办等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信息化处联合校宣传部、校团委、计算机学院等单位,动员广大师生广泛参与,积极组织开展相关宣传活动。

通过校园网大图片和校内电子屏打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主题,营造活动氛围。结合专业特点,与计算机学院联合开展《网络安全与防范》专题讲座,分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学习手册,近200人参与活动。联合校团委学生社团,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截至目前有近300人参与答题活动。结合新媒体传播渠道,校宣传部新媒体中心发布“如何做好自身防范”的网络安全内容。通过以上活动,大力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普及网络安全小知识,提升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