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息化处国庆假期主动做好服务工作
2019-10-09 16:41  

在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信息化处领导和党员同志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利用国庆假期休息时间主动做好广大师生的服务工作。

今年国庆假期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网络安全显得尤其重要。节前,信息化处专题研究讨论了假期网络安全工作,领导和党员同志带头实行24小时现场值守,有效保障了我校网络及信息系统的安全运行。

由于部分教师在QQ群中反映佳山校区教三有部分教室投影机灯光对教师上课有影响。信息化处组织人员现场核实后,利用国庆假期对4间多媒体教室讲台进行了改造,同时对所有佳山校区多媒体教室进行了检查,确保教学工作正常开展。

国庆假期前,信息化处与研究生院进行多次沟通、调研,部署研究生信息系统集成到智慧校园服务门户工作。信息化处技术人员利用假期,对研究生信息系统单点登录进行改造和系统应用与智慧校园门户进行整合。集成后,师生可通过登录智慧校园门户,直接访问研究生信息系统,为他们提供了集成、无缝、安全的统一访问入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