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顾明言到计算机、艺设、数理学院和信息化处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2019-10-12 16:26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艺设学院、数理学院 

9月29日至10月11日,副校长顾明言分别到计算机学院、艺设学院、数理学院学院、信息化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第三督导组组长黄国才,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国际教育学院和信息化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听取学院以及信息化处的汇报后,顾明言强调高校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师德师风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要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筑牢新时代教职工的教育信仰、教育情操,规范好教学行为。顾明言要求学院和部门将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同向同行、共鸣共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利用好学校的引才优惠政策,强化政策宣传,扩大引才渠道,抓好青年教师后备力量培养。多途径多举措吸引企业的高层次人才加盟学院发展,不断促进人才队伍博士化、国际化和工程化,持续提升教师的教学科研和育人的整体水平与能力。她表示调研组会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全面分析,拟定方案,努力改进,切实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学校将继续完善有关考核与激励政策,搭建更多更好的教学科研平台,支持和鼓励广大教师多出高质量的成果。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计算机学院、艺设学院、数理学院、信息化处关心的师资队伍建设、教师职业发展、留学生教育、工程教育认证、教学督导、智慧校园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