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海南师范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
2019-12-18 14:47  

12月17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委员沈富可教授率学校财务处、信息网络与数据中心负责人和相关技术人员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我校信息化处、财务处、教务处,安徽亘达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交流会。信息化处处长袁志祥主持会议。

袁志祥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和信息化处的基本情况以及信息化建设的总体情况。教务处副处长徐宏结合学校教务管理实际,介绍了教育信息化建设情况。财务处副处长阴其中和安徽亘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季晓明详细介绍了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的背景、建设思路以及目前财务系统的运行现状。

来宾对我校的信息化建设成果给与了较好的评价。对财务系统给与了很高的期望,会中还专门到财务处现场聆听了技术人员对我校财务系统的运行情况介绍。

双方还对校园网管理、智慧教室建设、校园网络发展趋势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