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化处党支部学习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有关会议精神
2020-03-31 11:18  

3月30日,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巡察试点工作总结会”的会议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袁志祥处长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本卓主持。

何本卓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巡察试点工作总结会”的会议精神,领学了学校党委书记刘新跃的讲话内容: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肯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存在的主要问题。二是就落实今年重点工作任务提出的四点要求,即要加强理论武装,要把准工作导向,要强化正风肃纪,要完善监督体系。三是认真总结了巡查试点情况,深入推进校内巡查工作,回顾了巡查总体情况及发现的主要问题等。

会议还传达了校纪委书记潘淑琴来我处调研和指导工作的有关情况,会议指出,要积极做好现有设备资产清查工作,后续将根据新拟定的设备出入库管理办法和报修管理办法严格实施设备资产的管理工作;全处同志都要以规章制度约束自己,心中时刻绷紧一根弦,守住做人底线,坚决不碰红线。信息化处也将通过进一步规范相关制度建设切实做好廉政风险点的防范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