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化处全力保障我校研究生招生线上复试工作
2020-06-08 10:51  

我校研究生复试工作于5月18日启动,受疫情影响,此次复试工作全部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对网络的稳定性和带宽要求高。信息高度重视,安排网络部针对性做好网络技术保障方案,同时各项保障任务具体落实到人对学院楼宇网络、复试端口等多方面状况进行全面检查和维护

线上复试工作正式启动前,信息化安排技术人员主动与两校区15个学院联系,对84复试点端口进行检测,及时增加必要的交换机和网线,并对部分不稳定网络设备进行更换,同时积极配合各院系复试工作人员对考试平台进行测试。

复试期间,工作人员每日复试前对网络进行全面检查,对复试区域网络状况进行不间断巡视,有问题第一时间处理解决全面保障了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网络畅通,确保线上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撰稿:何坤,赵金莎审核:何本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