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化处组织召开2021年学校网络及信息化项目专家论证暨智慧校园十四五建设规划研讨会
2020-10-12 14:28  

10月9日下午,信息化处组织召开了2021年学校信息化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暨智慧校园十四五建设规划研讨会。校内论证专家和申报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处处长袁志祥主持。论证专家组现场推选计算机学院刘宏申教授为组长。

首先,袁志祥简要介绍了2021年学校信息化建设项目申报基本情况,各申报单位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建设的可行性和必要性、拟建设内容和建设预期目标等方面逐一进行了陈述,专家组成员对各申报项目逐一进行了审议,结合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紧急程度,最终形成一致论证结论。

随后,会议对智慧校园十四五建设方案展开了研讨。袁志祥对规划方案的建设类别、步骤、预算等分别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充分展开讨论,从项目的前瞻性、有效性、系统性、兼容性、经济性等多角度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