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荣获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先进用户单位称号
2020-12-21 10:24  

2020年12月17日至18日,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2020年学术年会在安徽省宣城市举行。会议由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主办,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和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承办。大会邀请了省教育厅、省网中心、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等领导到会指导,来自全省100多所高校的23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题为“新技术支撑的高校智慧校园建设”。会议围绕新技术支撑教育信息化、区块链在教育信息化中的应用、网络信息安全、“十四五”规划等方面进行学术交流。大会总结了2020年全省高校信息化建设情况,对下一步全省高校信息化工作远景和工作重点进行了展望。 会上对2020年高校信息化工作建设出色的高校进行了表彰,我校被授予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2020年度先进用户单位

2021年是继“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的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在学校信息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的意义。信息化处将持续推进信息化与教学深度融合,让信息化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为营造美丽校园、智慧校园献策献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