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化处完成两校区弱电间清理和门锁改造工作
2020-12-25 10:31  

我校弱电间之前未进行统一规范管理,经前期排查,发现很多弱电间未上锁,以及在弱电间内乱堆杂物、存放电瓶车充电、私自从弱电柜中引电、私自从设备上接网线等现象,学生区还存在学生从机柜中私自取电行为,这些情况导致相关设备经常出现故障,并且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

为消除安全隐患、对弱电间实施规范化管理,信息化处在暑期对两校区弱电间和弱电柜进行统一排查,对49间弱电间和143个弱电柜进行了系统清理并安装了定制门锁。

在本轮整治过程中,信息化处进一步加强了针对运营商和运维人员的宣传引导,对发现私拉乱接线缆的情况坚决予以制止,从源头上解决了管理不规范的问题。

今后,信息化处将积极落实相关设备间的日常巡查工作,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协力做好安全校园建设。(撰稿:何坤,审核:何本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