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简介 
 现任领导 
 科室设置 
 工作人员 
 荣誉奖励 
 
科室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科室设置
 
 
科室设置

1、办公室。负责全处办公室日常业务,包括:公文起草、资料归档、日常对外事务、处年度预算编制、规章制度编制与监督执行、网络及一卡通设备管理、信息安全监控、勤工助学学生管理等。另兼学校网站群管理。

2、网络部。负责全校校园基础网络规划、网络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和数字校园建设,实现了全校各楼宇主干网千兆、桌面百兆的稳定网络结构和无线覆盖,信息点约20000个。2010年采用先进的扁平化架构进行了校园基础网络改造,在省内率先实现了网络精细化管理和实名认证,形成了一个稳定可靠、有线无线全覆盖、可控可管的校园网络,为数字校园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系统部。负责规划、建设及管理信息化建设基础软件平台,以及协调各业务系统之间的数据共享,推进智慧校园建设进程。负责校园一卡通系统的规划、建设及拓展应用。2010年采用CPU卡建成了国内领先水平的校园一卡通系统,实现了银行自助转账、校内消费、控水控电、图书借阅、门禁等基础应用。

4、电教部。负责学校重大活动、精品课程建设等工作的视频采编以及多媒体教室的建设与管理。拥有先进的视频采编设备,实现了校级学术报告全程录像点播,解决了校区分散、人员分散、时间不统一造成的学术报告收效低的问题。学校教室全部实现了多媒体化,设备使用率常年达到98%以上,基本避免了因多媒体设备故障造成的停、调课现象,受到广大师生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