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专区
 相关下载 
 规范手册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下载专区>>相关下载>>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信息化项目建设要求清单
2023-03-15 09:30  

说明:下表所列共同组成“安徽工业大学信息化项目建设要求”目录,各应用系统承建方需按照相关要求(包括但不限于下面所列要求)实施信息化项目的建设工作,并按照要求提供相关材料,例如保密协议、数据对接协议等。

《安徽工业大学信息化项目建设要求》目录

类别

要求

备注

(一)集成对接要求

(1)实现对IE10+,Edge、Chrome、360浏览器等主流浏览器兼容。

 

(2)若非新建系统,需按我校要求实现系统到新系统的数据迁移,实现新老系统的无缝对接。

 

(3)实现统一认证对接,能基于CAS 5.0,OAuth2.0或LDAP与我校统一认证对接。实现与学校统一门户、移动端APP(掌上安工大)等应用集成对接。

 

(4)实现系统数据与我校数据中心对接,通过调用数据中台开放API接口,实现组织机构、教职工及岗位权鉴等信息调用共享。

 

(5)避免数据孤岛,对我校数据中心通过API、数据交换等方式提供业务系统数据共享(若实施期间数据共享需求无法完全实现或未完全明确,需通过签订数据接口对接协议,承诺在具备实施数据共享条件时免费为校方提供数据对接服务),配合学校数据治理完成业务系统数据资产的确权、共享及管理。

 

(6)项目建设期间按我校信息化建设规范流程,完整提供信息化项目过程及验收资料。

详见信息化项目验收流程及说明

(二)保密事项

(1)应在项目实施期间及运维期间,与我校系统使用部门签订数据保密协议、数据对接协议(一式三份)并向信息化处备案。

 

(2)项目系统应未在学校使用部门授权的情况下,不得为第三方提供系统内数据;获得数据使用授权的情况下,原则上应提供脱敏数据

 

(三)安全事项

(1)所有系统及平台应按照国家公安部的要求提供至少180天的系统操作日志及认证日志,并提供日志查询明细功能。

 

(2)信息系统上线前需提供等保测评报告。

 

(3)信息系统上线前需提供压力测试报告及渗透测试报告如项目中包含提供校外访问的信息系统则必须提供。

 

(4)信息系统上线前需按我校安全规范,签订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书及信息系统备案等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