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支部介绍 
 专题教育 
 学习参考 
 计划方案 
 共产党员网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之家>>专题教育>>正文
 
 
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9月份集中学习会
2021-09-30 18:15  

930日,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支部集中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就时刻、彭风伟、赵金莎3位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期已满一年、就是否同意确定三位同志为发展对象进行了审议。3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简要回顾了本人一年来思想变化情况、进行了学习内容汇报和工作进展情况介绍,3位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分别做了重点发言,针对入党积极分子们一年来表现给出了总体评价性,其他与会成员也对3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提出思想、学习和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3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做了表态性总结发言。

接下来,会议集中学习了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校《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学习了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重要回信有关内容,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文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

后续,信息化处党支部将根据机关党委的下半年政治理论学习计划有关要求,拟定支部自己的学习计划,继续秉持标准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的思路,统筹做好支部下半年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