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支部介绍 
 专题教育 
 学习参考 
 计划方案 
 共产党员网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之家>>专题教育>>正文
 
 
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12月份集中学习会
2021-12-27 18:05  

12月27日,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支部集中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总书记《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和《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其后,重点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组织委员介绍了全年党费收缴情况。支部书记传达了近期学校关于保密工作的有关要求和精神、机关党委党建督查反馈意见、机关党委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和党支部工作考核方案,以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示。接着,会议就是否确定杨磊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讨论。最后,会议集体研究了本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自查表打分情况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