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支部介绍 
 专题教育 
 学习参考 
 计划方案 
 共产党员网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之家>>专题教育>>正文
 
 
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专题研究发展问题
2021-12-13 18:04  

近期,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专题研究发展问题。

123日,召开支部大会研究是否同意袁志祥、赵金莎、时刻三位同志近期发展的问题。会上,支部书记介绍了三位同志有关情况,与会各位党员就是否同意三人近期发展发表了意见,支部书记进行了总结。

1213日,再次召开支部大会专门研究是否同意接收袁志祥、赵金莎、时刻三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严格按照有关流程要求进行,首先清点了应出席和实到的人数,其次支部书记介绍了议题和宣布会议开始,其后集体表决通过了计票人、唱票人、监票人,而后,由三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各位入党介绍人均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对其能否入党都明确表明了意见。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而后,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主要针对三位发展对象在培养考察期的表现,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希望,并各自表明了个人对接收预备党员的意见。接着,大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并现场计票。支部书记根据票决结果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最后,三位发展对象分别进行了表态。支部书记也在总结中指出,从今天开始,三位新加入组织的同志不仅要从身体上入党,更要从精神上入党,从现在起,更要随时随地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完善自己,做到心中有党性、有人民、有责任、有戒惧,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这既是对三位新加入组织同志的期望,也是对在座各位老党员包括自己提出的共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