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支部介绍 
 专题教育 
 学习参考 
 计划方案 
 共产党员网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之家>>专题教育>>正文
 
 
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10月份集中学习会
2021-10-28 17:51  

1028日,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支部集中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审议了2021下半年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其次针对袁志祥同志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已培养满一年,就是否同意确定其为发展对象进行了审议,期间,袁志祥简要回顾了一年来自己的思想情况、学习内容和工作进展情况,两位培养联系人重点进行了发言,针对其一年来表现给出了评价性意见,其他与会成员也对袁志祥提出开了意见和建议,袁志祥本人做了表态性总结发言。其后,会议集中学习了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总书记在河北承德、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安排了大家自学建党百年公开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