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支部介绍 
 专题教育 
 学习参考 
 计划方案 
 共产党员网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之家>>专题教育>>正文
 
 
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9月支部党员大会
2022-09-08 14:22  

9月8日上午,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了召开9月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网信事业发展、重视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摘录,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举办《网络安全法》实施五周年线上座谈会有关精神和关于二十大召开时间的通告,传达学习了校党委教师工作部《2022年教师节庆祝活动方案》、《关于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的通知》、《关于开展向2022年全省教书育人楷模学习活动的通知》和校纪委《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会议还对彭风伟同志转为发展对象事宜开展了专题讨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