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智慧校园“十四五”规划工作推进会
2021-01-07 17:06  

1月5日下午,学校智慧校园“十四五”规划工作推进会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召开。副校长顾明言出席会议。党办校办、学工部、研究生院、人事处、安保部、团委、发规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资产处、基建办、图书馆、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信息化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顾明言强调加快推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步伐,信息化建设项目必须具有前瞻性和实用性。她指出,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抓好主体责任落实,明确总体目标和阶段性目标,做好目标细分及进度追踪;要以数据治理为中心任务,充分做好需求分析,科学论证,合理规划,分步实施,绩效评估等工作,推动“十四五”期间的学校校务治理能力整体提升。

会上,信息化处处长袁志祥汇报了智慧校园“十四五”规划征求稿,总结了“十三五”期间信息化建设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参会部门介绍了本部门的信息化建设情况和需求,并对“十四五”期间信息化建设规划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撰稿:赵金莎 审核:袁志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