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到信息化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1-04-01 09:22  

3月31日下午,副校长顾明言到信息化处调研指导工作,信息化处科级以上同志参加调研会。

顾明言来到汇文楼D楼考察智慧教室,详细了解智慧教室的建设理念、涵盖类型、系统功能以及教师的授课体验和学生的使用感受。她要求信息化处要持续做好智慧教室功能使用的专项培训,协同有关部门创新教学模式,适应新教学环境;同学们要积极配合教师做好教学互动,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

调研会上,顾明言传达了安徽省高校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工作推进会精神。她指出,我校的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平台建设目前聚焦于数据推送,在政治引领作用上发挥还不够充分,要深入挖掘平台的网络育人功能;要进一步加大数据治理力度,加快推进数据共享和整合工作,切实解决数据重复填报等核心问题,让师生切实感受到便捷。

会上,信息化处负责人汇报了部门“十四五”建设规划思路和本学期重点工作,与会人员就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展开了交流讨论。(撰稿:何本卓 审核:袁志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