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化处开展智慧教室使用培训
2021-04-13 08:38  

为帮助教师更快捷地掌握智慧教室教学功能、特点和相关操作要求,4月12日(周一)下午14:30,信息化处在秀山校区汇文楼D201组织开展了智慧教室基础使用培训,本学期已在智慧教室排课以及对智慧教学感兴趣的相关教师、信息化处部分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讲练结合的互动方式进行,主要围绕智慧教室功能介绍、智慧教室教学操作流程演示、智慧教室教学常见问题及解答3个模块内容进行。

培训过程中,信息化处电教部唐寿高主任对智慧教室内的主要设备、具体功能、目前建议实施的教学新模式进行了讲解,有关技术人员对各项设备进行了详细的功能性演示,与会教师们试用了录播和交互教学各项功能,并就使用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积极交流,还就教学模式改革和后续试用等有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通过本次培训,与会人员对智慧教室的设备、功能、可以提供的新教学手段和方法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对崭新智慧教学环境下可以改革的教学手段和方法有了直观体验。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后续,信息化处将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活动,积极对接一线需求,配合教务处安排认真做好智慧教室的管理和运维工作,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技术服务与支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