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信息化工作会议
2021-05-20 14:53  

5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信息化工作会议。副校长顾明言主持会议,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人事处、安保部、团委、国际处、发规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资产处、基建办、信息化处、图书馆、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信息化处处长袁志祥就《安徽省高校教育信息化评价指标体系2.0(试行)》有关情况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各部门自评情况逐项进行了分析。与会人员就指标目标要求有差距、待完善的有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顾明言就进一步做好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信息化处做好统筹,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息化及数字校园建设工作,并根据安徽省高校教育信息化评价指标体系进一步组好后续合理规划;二要考虑到信息化工作的全局性和协调性,对比现有不足之处,以“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为契机,切实做好整改提高;三要责任到位,后续将把信息化评价指标与绩效考核工作做好深度结合,确保信息化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