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化处组织召开2022年学校网络及信息化项目专家论证会
2021-10-15 10:55  

10月13日下午,信息化处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三楼第四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学校信息化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会议成立了由教授秦锋、副教授程泽凯、教务处副处长徐宏,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主任徐啸等四位技术专家及财务处、发规处、资产处等部门负责人作为业务专家的论证专家组。学校创新教育学院、后勤处等八个申报单位代表参加了专家论证会的现场答辩。本次会议由信息化处处长袁志祥主持。

袁志祥结合省教育厅关于《安徽省高校教育信息化评价指标体系2.0(试行)》及学校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的相关要求和战略部署,强调学校信息化建设规划思路,并介绍2022年学校信息化建设项目申报基本情况和初选过程。

各项目申报单位就项目的建设目标、项目内容、可行性、必要性等展开汇报。论证组组长秦锋教授主持了论证答辩环节,论证组成员详细审阅了申报项目的材料,认真听取了申报单位的汇报,重点针对项目的可行性、必要性及预算是否合理等方面进行论证并给出建设性的参考意见,最后按照项目的重要程度和紧迫性进行排序,形成一致论证结论。

本次论证会的正式通知发布后,校内各单位能够根据本部门信息化建设实际需要,提前规划、预先调研并认真做好相关项目的申报准备工作。经过初审,共有8个单位22项项目参加论证,有部分项目被纳入到学校信息化建设滚动项目库中,作为下一年度信息化项目立项和审批的遴选来源,学校将提前给予技术支持和指导。(撰稿:赵金莎 审核:何本卓 袁志祥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