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到信息化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30 21:54  

1130日上午,副校长王先柱到信息化处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信息化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王先柱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文件精神、省委副书记程丽华来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内容以及对我校发展提出的具体要求。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九个方面内容,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

王先柱强调,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真学、真看、真读;要坚持党建与业务相统一,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部门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党的先进理论指导具体实践工作,增强服务意识、维护学校利益、严格工作程序、讲好工大故事;要坚持个人目标与集体目标相统一,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自身发展深度融合,以积极向上、昂扬进取的工作状态干好本职工作,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在报告会上,王先柱还从经济学的专业视角,结合马鞍山的发展实际,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对“新发展格局”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理解认识。会议还对7+X攻坚项目、网络安全等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讨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