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信息化处召开安徽工业大学2023年网络及信息化工作要点暨提升师生数字素养与技能工作实施方案意见征求会
2023-02-17 19:26  

2023年2月17日上午,信息化处组织召开安徽工业大学2023年网络及信息化工作要点暨提升师生数字素养与技能工作实施方案意见征求会。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等22个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处处长袁志祥主持。

会上,袁志祥结合省高校教育信息化评价指标体系任务分解表,详细介绍了《2023年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及《提升师生数字素养与技能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编制思路和要点内容,并就信息化处2022年完成的重点工作及2023年计划完成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说明。

各部门对信息化处的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部门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2023年,信息化处将重点做好落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持续加强校园网络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工作;积极推进信息技术和智能技术深度融入教育全过程和全领域,加快智慧校园转型升级;持续加强教育数字化转型工作,全面提升师生数字素养与技能。

 

(撰稿:赵金莎  审核:何本卓  袁志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