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
 在线录播系统 
 远程教学平台 
 摄录编 
 
远程教学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现代教育技术>>远程教学平台
 
 
远程(国际)交互教学系统

远程(国际)交互教学系统是基于IP网络实现会场或教室内多路可视信号(包括教学活动中教师、学生、教学设备等可视信号)的同步记录、传输,远端的教师、学生可通过网络接收教学直播,或者在远端设备功能下实现资料信息共享互动,通过服务器可实现校内、校外、国际网之间多会场多路信号的多点视频会议。

系统可与其他音视频设备或大型多功能多媒体会场进行连接,对大型会场会议、演讲、讲座、演出活动进行音视频录制或校园网内的直播。

学校的教室、报告厅安装有摄像机,通过摄像机多方位对学术报告和重要会议等采集信号录制到计算机硬盘中,同时,也可以对网上的信息源进行整理上传,达到充分利用网络学习资源的目的。

系统还具有远程视频会议功能,通过传输线路及多媒体设备,将声音、影像及文件资料互传互看,实现即时且互动的沟通,以实现远程会议目的,使处于不同地方的人能互相看到对方表情和动作,进行沟通,就像面对面一样。

项目特点:远程教学互动,远程视频会议,在线视频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