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支部介绍 
 专题教育 
 学习参考 
 计划方案 
 共产党员网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之家>>专题教育>>正文
 
 
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10月支部党员大会
2023-10-30 18:09  

10月30日下午,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10月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主题研讨和集中学习,支部书记讲授了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安徽工业大学2023年下半年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讨论并审议了《信息化处党支部2023年下半年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在集中学习环节,会议先后学习了《中共安徽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培育创建“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构建“三三五”党建工作大格局的实施方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蔡奇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还再次强调了校党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任务清单》精神。

最后,结合近期互联网计算机安全自查有关工作,支部书记还以相关案件解读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以案示警,要求全体人员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加强相关技能学习,养成良好工作习惯,坚决杜绝互联网计算机违规使用的现象发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