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支部介绍 
 专题教育 
 学习参考 
 计划方案 
 共产党员网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之家>>专题教育>>正文
 
 
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11月支部党员大会
2023-11-29 18:40  

1129日下午,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11月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了集中学习和审议党员发展问题,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科技自立自强》主要篇目、《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主要内容,《中共安徽工业大学机关委员会新一轮科级干部聘任工作实施方案》、《中共安徽工业大学机关委员会新一轮科级干部聘任工作实施方案》,《中共安徽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组织员队伍建设的暂行办法》,《培育创建“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构建“三三五”党建工作大格局细化落实举措清单》,《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其后会议传达了市网安会议有关精神、机关党委支部书记例会有关精神,还就是否同意彭风伟预备党员按期转正问题进行了专门审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