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安全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在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5G+教育专题赛中荣获佳绩
2023-10-08 09:34  

9月27日,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安徽赛区5G+智慧教育赛道决赛在合肥落下帷幕。我校与中国电信马鞍分公司联合申报的《“光网入校,5G领航”安工大智慧校园》项目荣获二等奖。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网络建设,加快推进5G在智慧校园中的应用,提升用师生体验感,2023年上半年学校依托中国电信马鞍山分公司网络完成公网私有化部署。针对校内无线未覆盖的区域、省内校外区域,通过5G可实现直接访问校内资源,实现了校园网5G使用场景的补充。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安徽省教育厅、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以“5G智领数字化,教育强国新动力”为主题,旨在加快5G与教育各环节的深度融合赋能,进一步促进5G+教育创新发展,支撑教育强国建设。

共有2000多个项目参与本次大赛角逐,经过初赛,最后有90个项目进入现场复赛和决赛。通过线下路演、现场答辩等方式,最终决胜出一等奖11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22项,优秀奖22项。

(撰稿:何坤;审核:何本卓、徐宏)

信息化处

2023年9月2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