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内通知 
 校外通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校外通知>>正文
 
 
关于参加2023年国家信息化发展情况网络问卷调查的通知
2024-01-22 13:57  

各位教职工: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坚持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为了解信息化发展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变化和群众切身感受,切实将社会期盼、群众智慧吸收到国家信息化发展工作中,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组织开展2023年国家信息化发展情况网络问卷调查工作。

    本次问卷调查持续约1个月,答题用时约12分钟,问卷各题没有对错之分,请仔细阅读题目后,根据了解的情况和实际感受作答。问卷调查结果仅用于评估分析和政策研究,不会透露个人信息。

附件:

1.网络问卷主要内容。

2.网络问卷参与方式。


  安徽工业大学信息化处

  2024122日   

  
附件1

网络问卷主要内容

(共5类31项,供参考)

一、基本信息

性别、出生年份、最高学历、常住地(请填选安徽省马鞍山市)、常住社区类别、职业、是否从事信息化相关工作等。

二、数字化学习工作

使用电子设备阅读时长、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信息技术表述是否正确、数字技能操作、农业生产销售人数变化等。

三、数字化生活服务

智能家居产品应用、数字消费变化、5G网络/公共WIFI应用感受、数字医疗服务、数字交通服务、数字文化服务、帮助老年人融入数字生活举措、线上渠道缴费等。

四、数字化公共治理

政府网站/APP/小程序应用满意度、为推动数字领域投资发展和就业采取举措、网络治理规范措施感受、政府部门新媒体平台关注度、网络安全知识获取渠道、居委会/村委会利用信息技术开展治理满意度等。

五、综合

本地信息化发展成效、信息化发展可能存在问题、信息化发展意见和建议等。


附件2

网络问卷参与方式





(问卷依托中国政府网网上调研平台发布,长按上图,识别图中小程序码即可进入答题界面)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QEA3e1mTWHl7Zq5NW-1e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