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支部介绍 
 专题教育 
 学习参考 
 计划方案 
 共产党员网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之家>>专题教育>>正文
 
 
信息化处召开3月份支部集中学习会
2021-03-25 10:20  

3月24日上午,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支部6位党员以及赵金莎、彭风伟、时刻3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袁志祥和何坤同志因公务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本卓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校2021年度校党委、党建、党风廉政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校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有关精神;随后学习传达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专项教育活动、校学习党史工作方案有关文件精神;其后,会议审议通过了支部上半年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并听取了赵金莎、彭风伟、时刻三位入党积极分子这半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汇报,各位党员针对三位同志的日常实际表现情况分别进行了简评,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能帮助三位入党积极分子更快地进步和发展;三位同志也纷纷表示要认真吸纳各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继续努力提升业务水平,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最后,根据党史学习既定计划安排,梳理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就该历史时期有关大事记录进行了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