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支部介绍 
 专题教育 
 学习参考 
 计划方案 
 共产党员网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之家>>专题教育>>正文
 
 
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4月份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2021-04-25 10:20  

4月23日上午,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以及赵金莎、彭风伟、时刻3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本卓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机关两委委员选举工作方案精神,通报了支委会酝酿有关情况,每位党员都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投票推荐;随后传达了《安徽工业大学校区功能布局优化调整方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会有关精神及基层党建工作“三个清单”有关要求;会议还集中学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政协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有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联组会上回应教育领域热点问题有关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最后通报了4月25日至无为县新四军七师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实地研学活动有关事项,与会人员就部分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