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支部介绍 
 专题教育 
 学习参考 
 计划方案 
 共产党员网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之家>>专题教育>>正文
 
 
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5月份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2021-05-10 09:20  

5月8日下午,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以及赵金莎、彭风伟、时刻3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针对机关党委“两委”委员初步人选名单进行无记名投票,由支部全体党员按照既定原则每人分别推荐党委委员预备人选9名、纪委委员预备人选6名;随后传达了《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六学”健全“三项机制”的通知》,通报了党史知识线上测试有关准备工作情况。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 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有关材料。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与会成员集体观看学习了两个条例的解读短视频。会议还结合深化“三个以案”有关要求,集中学习了近期出台的师德师风有关通知和办法文件,以及《镜鉴——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部分内容。

最后,支部书记讲授了党史学习专题党课《改革开放时期党史:1976粉碎四人帮——2012十八大前》,与会人员就有关历史大事记结合个人学习感触进行了讨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