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支部介绍 
 专题教育 
 学习参考 
 计划方案 
 共产党员网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之家>>专题教育>>正文
 
 
信息化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07-01 16:40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信息化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收看了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直播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心得体会专题研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100年来,中国走过的历程,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用鲜血、汗水、泪水写就的,充满着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付出和收获,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不能忘却、不容否定的壮丽篇章,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继往开来、奋勇前进的现实基础。全体员工都要在工作中要做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以饱满的精神、创新的姿态、务实的作风,脚踏实地、尽心尽责地做好各项工作,自觉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