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支部介绍 
 专题教育 
 学习参考 
 计划方案 
 共产党员网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之家>>专题教育>>正文
 
 
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7月份集中学习会
2021-07-13 16:31  

712日下午,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分享了其个人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心得体会,支委组织委员何坤同志也做了主要交流发言。其后,支部书记传达了79日下午机关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的有关要求及精神,主要涉及本周内拟召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并通报了校纪委对机关党委各支部督查反馈的意见,还对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简要梳理和布置。最后,4位入党积极分子针对近期以来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各位党员进行审议并对4位积极分子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也分别做了表态性总结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