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支部介绍 
 专题教育 
 学习参考 
 计划方案 
 共产党员网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之家>>专题教育>>正文
 
 
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04-29 19:57  

4月29日下午,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委总结回顾了去年支部工作的整体情况,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完成问题整改、对照师生的新期待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视,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经与会成员审议,一致认为支部去年在机关党委述职中获得优秀等次是对支部全体成员的极大鼓励,后续大家还要再接再厉,继续结合“五化”建设标准进一步做好支部各项工作。

其后,全体党员由支委成员带头依次对自己去年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检视,开展了自我批评,明确了后续努力和改进的方向。其他与会成员分别对发言的党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每位发言的党员都进行了表态总结陈词。

这次会议共收集到对支部党员提出意见建议10条、对支部以及支委的意见建议3条,党员们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均作出了反馈和承诺。最后,会议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撰稿:何坤 审核:何本卓 袁志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