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支部介绍 
 专题教育 
 学习参考 
 计划方案 
 共产党员网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之家>>专题教育>>正文
 
 
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5月第2次支部党员大会
2022-05-31 08:27  

5月30日下午,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了召开5月第2次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修订有关情况、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习传达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加快推进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整省试点工作的通知》精神,就拟发布在微信公众号的主题文章《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海量资源,免费试用!》进行了介绍和说明。

最后,支部书记就分享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感想为题讲了专题党课,再次强调今年以推进7+X攻坚项目为抓手,积极探索新发展阶段下坚持师生至上、满足群众期盼为价值取向的工作路径,尤其针对基础数据信息资源建设相对薄弱的情况积极做好数据治理相关工作,后续,进一步提高数据资源开发利用水平,完善责任机制、动力机制和监管机制,着力解决数据利用的权责关系、数据质量和安全问题等。

(撰稿:何坤 审核:何本卓 袁志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