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支部介绍 
 专题教育 
 学习参考 
 计划方案 
 共产党员网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之家>>专题教育>>正文
 
 
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10月第1次支部党员大会
2022-10-13 17:06  

10月13日上午,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了召开10月第1次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安徽工业大学2022年下半年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机关党委2022年下半年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在此基础上研讨审议了信息化处党支部下半年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其后进行了集中学习,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措施》,并对机关党委关于同意彭风伟同志列为发展对象的批复和做好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进行了传达通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