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支部介绍 
 专题教育 
 学习参考 
 计划方案 
 共产党员网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之家>>专题教育>>正文
 
 
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7月支部党员大会
2023-07-26 18:51  

7月26日下午,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7月支部党员大会,传达上级近期要求、开展集中学习和主旨研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安徽工业大学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暑期工作安排》,其后开展了集中学习,主要学习了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概论》相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相关内容,习近平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在当前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支部还就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方面内容进行了主题交流研讨。

(撰稿:何坤 审核:何本卓 徐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