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支部介绍 
 专题教育 
 学习参考 
 计划方案 
 共产党员网 
 
专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之家>>专题教育>>正文
 
 
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8-31 18:12  

8月31日下午,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向会议先后报告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2023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听取党员意见和建议;其后支部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先后给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之后,支部书记做了表态性发言;接着,支部委员会其他成员、每个党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批评和做了表态性发言;最后,支部书记对会议情况进行了总结。

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结合本次生活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深入思考、做好总结,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老党员们做好表率,新党员们强化精进,支部全体共同努力,争取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再上台阶。

(撰稿:何坤 审核:何本卓 徐宏)

关闭窗口